影象處理 簡單的效果處理 和 格式轉換 小程式
阿新 • • 發佈:2019-02-10
{
int r=0,g=0,b=0;
int Index=0;
//int a=0;
for(int col=-1;col<=1;col++)
for(int row=-1;row<=1;row++)
{
pixel=MyBitmap.GetPixel(x+row,y+col);
r+=pixel.R*Gauss[Index];
g+=pixel.G*Gauss[Index];
b+=pixel.B*Gauss[Index];
Index++;
}
r/=16;
g/=16;
b/=16;
//處理顏色值溢位
r=r>255?255:r;
r=r<0?0:r;
g=g>255?255:g;
g=g<0?0:g;
b=b>255?255:b;
b=b<0?0:b;
bitmap.SetPixel(x-1,y-1,Color.FromArgb(r,g,b));
}
int r=0,g=0,b=0;
int Index=0;
//int a=0;
for(int col=-1;col<=1;col++)
for(int row=-1;row<=1;row++)
{
pixel=MyBitmap.GetPixel(x+row,y+col);
g+=pixel.G*Gauss[Index];
b+=pixel.B*Gauss[Index];
Index++;
}
r/=16;
g/=16;
b/=16;
r=r>255?255:r;
r=r<0?0:r;
g=g>255?255:g;
g=g<0?0:g;
b=b>255?255:b;
b=b<0?0:b;
bitmap.SetPixel(x-1,y-1,Color.FromArgb(r,g,b));
}